肇东生化能源年产15万吨乙醇项目投料试车显成效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1

肇东生化能源年产15万吨乙醇项目投料试车初显成效

  日前,中粮生化能源(肇东)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乙醇项目工程经过试车方案审查、单机调试、联动试车等一系列前期筹备工作,顺利投料试车。经过近一个月的投料调试,该项目工程现已通过80%全面投料生产的调试目标,并顺利生产出合格的优级酒精和优级饲料成品。

  年产15万吨/年乙醇项目是中粮生化能源事业部同期起动项目中第一个开机的项目,此次投料试车取得初步成功,不仅提高了酒精产品的品质和生产规模,推动了中粮生化能源事业部其他装置建设工作的开展,对中粮集团在生化能源方面的战略部署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