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完成三峡库区秭归七里峡大桥拱箱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4

中冶集团完成三峡库区秭归七里峡大桥拱箱吊装

  近日,由中冶集团一冶路桥公司承接的三峡库区姊归七里峡大桥工程拱箱吊装完工。为该项工程下步盖梁和立柱及桥面板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三峡库区秭归七里峡大桥,位于香溪河与七里峡交汇处,依山跨河。该桥为上承式钢筋砼箱型拱桥,桥跨全长110米,桥跨中心桥面设计高程为183米。

  中冶集团一冶路桥公司七里峡大桥项目部,自2006年初进入施工现场以来,针对雨水较多,峡内悬崖峭壁、山大沟深、地质复杂、施工现场狭窄、作业难度大的客观困难,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认真组织人员、机械上场,合理编排工期,在拱箱制作吊装施工中,该项目部从管理人员到作业人员都严格按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要求组织施工,严把安全质量技术关,确保大桥拱箱25片箱梁安全吊装到位。目前,该大桥已进入盖梁立柱和桥面板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