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套马口铁两轧一平整机提前三月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4

中国首套马口铁两轧一平整机提前三月投产

  日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所属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中国重型院)为广南集团中粤马口铁工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成套的国内首套马口铁基材两轧一平整机生产线提前三个月顺利投产。该生产线生产出的马口铁基材完全达到合同要求,市场销售供不应求,用户非常满意。该生产线包括2条基材冷轧生产线和一条平整生产线,它的成功投产,改变了我国过去原板单纯依赖进口的局面,极大推动了国产化的进程步伐。

  马口铁被业内称为“钢铁之花”,产品附加值高,板型与板面质量要求严格。该产品用途广泛,人们常用的饮料、罐头、啤酒瓶盖等都是由马口铁做成的。我国对马口铁的需求量非常大,每年都需要大量引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