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七冶承建的马钢新区第二座转炉成功出钢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5

中冶十七冶承建的马钢新区第二座转炉成功出钢

  5月10日下午5:10分,从马钢新区炼钢连铸工程传来消息:中冶集团十七冶承建的第二座最大出钢量320t的全国最大规格的转炉成功炼出第一炉钢水,这是继3月12日马钢新区炼钢连铸工程首座转炉热负荷圆满成功之后,又一个重大节点的实现。

  马钢新区炼钢连铸工程首座转炉出钢并投入正常生产后,中冶十七冶马钢新区炼钢连铸工程项目经理部一方面抓保产达标,一方面集中力量进行第二座300t转炉的施工。他们竭诚为业主服务,想方设法采取多种措施解决首座转炉投产后出现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满足业主的要求。还克服了投产后带来的施工环境差、交叉作业多、起重设备紧、工期要求短等诸多不利因素,优化施工方案,采取见缝插针、加班加点、避峰施工等作业方式,精心作业精心施工,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了转炉转道板、管道、电气、仪表和调试等多个环节的施工任务,为第二座转炉的成功热负荷试车创造了条件,工程质量有了新的提高,实现了又好又快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