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航局国电江阴电厂煤码头建成启用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5

中交四航局国电江阴电厂煤码头建成启用

  5月10日,中交四航局承建的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江阴电厂煤码头码头迎来首艘万吨货轮顺利靠泊,标志着码头顺利建成启用,为江阴电厂早日投产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兴化湾北岸中部的福清市渔溪镇,是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江阴电厂的重点配套项目,由码头、栈桥、引堤、港池疏浚、回旋水域疏浚、支航道疏浚六个单项工程组成。其中,码头为重力式独立墩沉箱结构的7万吨级电厂专用输煤码头。项目部自2005年04月21日进场施工以来,克服了天气、海况、交通等困难,在复杂的水上、水下作业中,大胆创新施工技术,最终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施工任务,并于4月30日通过了专家组考评验收,六个单项工程全部被评为优良。

  国电福州江阴电厂是福建省大型火力发电厂。它的建成投产,对促进福建经济发展、繁荣海峡两岸经济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