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岭风电场一期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并网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7

吉林长岭风电场一期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并网运行

  5月16日12点30分,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投资的吉林长岭风电场一期工程风力发电机组首批七台风力发电机组正式并网发电。   

  在首批七台风力发电机组并网调试试运行前,吉林长岭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启动委员会于5月11日召开了启动验收会议,审议通过了首批风力发电机组启动并网调试试运行的相关工作安排,设计、制造、安装、监理、运行与管理等各方面负责人汇报了首批风力发电机组并网调试试运行的各项准备工作。经过监理、电力质量监督中心联合检查验收,首批风力发电机组安装质量优良,启动前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具备了并网调试试运行启动条件。5月13日上午11点55分,首批七台风力发电机组正式充电并网调试试运行,并于5月16日中午12点30分正式并网发电。  

  长岭风电场一期工程装机容量为49.5兆瓦,由33台单机容量为15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组成。长岭风电一期工程2006年6月开工建设,首台风力发电机组2006年12月28日开始安装,长岭风电分公司克服了设备到货晚、不配套,冬季施工,吊装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在长岭风电场施工过程中,注重工程质量,狠抓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实现了工程质量优良,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