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中标福建厦门岛外快速路一期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7

中交一公局中标福建厦门岛外快速路一期工程

  5月9日,中交一公局中标福建厦门市岛外快速路一期工程A合同(天马山隧道)段,该工程为上下行分离式双向六车道城市快速路,全长1876米,隧道单洞长2613米,合同金额1.44亿元,工期15个月。

  厦门市岛外快速路是一个概念性的快速路网,横跨海沧、厦门本岛、集美、同安和翔安,用最快的道路衔接了海沧-海沧大桥-疏港路-厦门大桥(将来的公铁大桥)-环东海域滨海旅游道路-同安湾大桥-琼头-香山快速路-溪东路等各个厦门外环接点。快速路网建成后,将有效连接厦门市快速干道系统,对于改善厦门区间干道,推进区间人流、物流的快速反应,加快厦门市海湾型城市的建设步伐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