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中标宁波海螺水泥粉磨生产线配套码头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2

中交中标宁波海螺水泥粉磨生产线配套码头项目

  5月18日,中交三航局中标浙江宁波海螺水泥粉磨生产线配套码头工程,工程造价约6000万元。

  该工程位于浙江省宁海县强蛟镇,工程包括新建5000吨级散货码头泊位2个,码头总长320米;引桥1座,长292米。合同工期240天。

  据悉,宁波海螺水泥粉磨生产线配套码头工程是宁波市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可进一步满足宁波在经济建设快速发展中对水泥的需求,同时,还可进一步提高海螺水泥的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