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投资建设的岳阳城陵矶港区一期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2

中交股份投资建设的岳阳城陵矶港区一期工程开工

  5月18日,由中交投资公司投资控股、中交总承包公司具体实施的岳阳城陵矶港区(松阳湖)一期工程开工。中交股份陈奋健副总裁,湖南省及岳阳市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工典礼。

  岳阳城陵矶港区(松阳湖)一期工程是交通部、湖南省政府“十一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是岳阳打造航运物流旺市的龙头工程。根据规划,城陵矶港区将分三期建成13个泊位,至2025年集装箱通过能力达88万标箱,散货达360万吨,件杂货达220万吨,整体通过能力达1000万吨。

  城陵矶港区一期工程共投资5亿多元,包括建设3个3000吨级的多用途泊位,形成集装箱吞吐能力27万标箱/年、外贸件杂货60万吨/年。一期工程预计2008年10月份竣工投产,工程的建设将对推动湖南水运集装箱运输业务的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