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中国港湾签约安哥拉SONANGOL油码头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3

中交中国港湾签约安哥拉SONANGOL油码头合同

  5月12日,中交股份副总裁兼中国港湾董事长陈奋健代表中国港湾与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SONANGOL)签署了安哥拉SONANGOL油码头合同,合同额约3500万美元,工期7个月。

  该项目位于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所属后勤服务公司(SONILS)罗安达石油基地,是中国港湾继罗安达SONILS石油基地扩建码头及起重船坞工程后,与SONANGOL公司签订的第二个合作项目,工程主要内容为修建岸线约200米的高桩石油码头。该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伙伴关系,扩大中国港湾在安哥拉市场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