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尼日利亚阿布贾财会大楼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3

中国铁建尼日利亚阿布贾财会大楼项目竣工

  5月17日,中国铁建中土集团公司尼日利亚有限公司负责承建的阿布贾财政部联邦总会计师办公大楼项目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典礼,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中国驻尼大使徐建国、中土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锦、李吾良及尼相关政府官员和部分项目施工人员等出席了竣工仪式。

  尼首都阿布贾市财政部联邦总会计师办公大楼项目是中土尼有限公司在尼实施的又一座现代化政府办公大楼,该项目于2004年11月19日签订合同,2005年1月20日开工,2006年4月结构封顶,2007年5月完成装修。项目建筑面积为29400平米,为地下一层、地上七层的钢筋混凝土结构,设有电视、电话、视频监控、观光电梯、消防报警、自动门禁等系统的智能化的现代化办公大楼,合同造价为2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

  在竣工仪式上,尼日利亚政府总统奥巴桑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发言中感谢中土公司按时高质量完成财会大楼,同时,他认为财会大楼是继中央银行、财政部大楼之后的又一个标志性建筑,是首都阿布贾城市建筑的一个亮点,他希望中土公司再接再厉,为尼日利亚建造更多、更优秀的建筑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