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炼油乙烯工程首个钢结构顺利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3

福建炼油乙烯工程首个钢结构顺利吊装

  5月16日,福建炼油乙烯项目龙头装置800万吨/年常减压蒸馏装置首个钢结构准点起吊安装。这标志着该项目首个钢结构安装工程的开始,也是整个项目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该项钢结构的成功准点吊装,是项目建设的各方团结协作的成果。承担该装置施工建设任务的二建公司,严格按照福建炼油乙烯工程第二次百日会战的施工计划,精心组织,从人力、物力、财力上重点保障。他们与业主、项目总承包商、监理单位等紧密配合,从设计图纸、材料采购、施工技术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检查验收程序等方面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把牢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项目节点按时到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