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担安装的云南漫湾二期1号机组运行正常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3

葛洲坝集团承担安装的云南漫湾二期1号机组运行正常

  5月22日,从云南漫湾电站传来消息,葛洲坝集团承担安装的漫湾电站二期1号机组经过10天的运行,运行情况良好。

  原定于5月30日开始试运行的云南漫湾电站二期1号机组,于本月12日顺利完成了72小时试运行,正式移交漫湾电厂,比计划工期提前18天投产发电。

  近10天来,业主和葛洲坝集团的机电建设者继续关注机组运行情况,各方面检测数据显示,机组稳定性等指标均处于优良状态。至此,葛洲坝集团的机电建设者再次成功创造全国同行业、同机型、以最短的时间完成机组安装的奇迹,为华能集团完成装机6000万千瓦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云南漫湾电站二期装机一台,单机容量30万千瓦。该机组由葛洲坝集团旗下的机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担安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