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批量订造的超级油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30

中国长航批量订造的超级油轮正式开工

  5月18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公司在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江南长兴造船基地订造的4艘30万吨VLCC超级油轮开始建造。

  南京油运订造的双底双壳VLCC油轮船型,具有环保、安全性好、航速快,卸油快(30万吨原油可以在24小时内卸空)等特点,目前已经成为业界首选船型,国内外航运企业仅在长兴造船基地就签订了20多艘同一类型的超级油轮。南京油运订造的第一艘30万吨VLCC油轮,将入级中国船级社(CCS)和美国船级社(ABS),于明年10月承运中国进口原油。这批油轮将在2009年11月30日前全部建成交付使用。届时,南京油运将拥有12艘30万吨级超级油轮,34艘5万吨级承运国际清洁油的油轮,将成为远东地区最大的一支清洁油轮船队,将成为保障国家进口原油运输安全的重要力量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