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马钢新区工程全面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31

中冶华天马钢新区工程全面投产

  继中冶华天设计的马钢新区A号4060立方米高炉今年2月9日投产后,B号4060立方米高炉于5月24日下午4:48点火送风,并于25日上午7:10顺利出第1炉铁,至此,马钢新区“十一五”技术改造和结构调整工程建设已基本结束,进入全面投产达产阶段。

  马钢新区工程项目是安徽省目前最大的工业建设项目,同时也是该省“861”行动计划的重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50亿元,2007年全面建成投产后,马钢将形成1500-1800万吨钢生产规模。在马钢新区建设中,中冶华天承担有新区总图、一座机械化原料场、一座焦化煤场及中间料场、2座4080立方米高炉、13.5万KW汽轮发电机组、15.3万KW燃汽轮发电机组、5座110KV变电所、电缆隧道、1座10万立方米焦炉煤气柜、2座20万立方米高炉煤气柜以及综合管架、高炉鼓风机站、蒸汽系统、煤气系统、新区通讯系统及计算机网络外线等76亿元投资项目的设计任务。中冶华天人本着“用心铸造世界”的理念,精心设计,优质服务,为新区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受到了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目前,A高炉各项生产指标已达到或超过设计指标,日产生铁9300吨左右,高炉利用系数2..3以上,在国内大型高炉中处于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