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冶华天设计的海外最大喷煤工程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04

由中冶华天设计的海外最大喷煤工程竣工投产

  5月29日16:00,由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设计的土耳其ISDEMIR钢厂高炉喷煤工程试喷成功,标志着由中冶华天设计的海外最大喷煤工程顺利完成。
  
  该喷煤工程2006年1月24日开工建设,设计年喷煤量将达100万t,能同时满足ISDEMIR钢厂三座高炉500万t铁的煤粉喷吹。设计采用制粉2系列、喷吹3系列并罐喷吹烟煤+无烟煤的先进工艺以及总管加炉前分配器浓相输送技术,喷吹煤粉正常150kg/THM,最大200kg/THM。该工程顺利投产为中冶华天承揽海外工程积累新鲜经验,同时标志着该公司的喷煤工程业绩又上一台阶。目前,中冶华天已成为业内掌握煤粉喷吹技术种类最全面的工程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