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公司第一条民营镀铝锌线工程—联动试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05

中冶赛迪公司第一条民营镀铝锌线工程—联动试车

  2007年5月28日,由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创新,向天津新宇彩板厂成套输出的25万吨连续热镀铝锌生产线进入标志性节点—联动试车。

  当银蛇般的钢带以170米/秒的速度在整条生产线穿过时,全场沸腾,大家奔走相告,“天津新宇25万吨连续热镀铝锌生产线即将诞生!”这是该厂调整生产结构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它将为新宇的腾飞增添新的活力。当大家沉浸在镀铝锌工程冷联动试车成功的喜悦之际,不能不回顾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所有参与者所付出的艰辛。该项目从设计,采购,催交,施工建设,到调试只用了10个月的时间,创造了在同类生产线中质量高、工期短,投资少的记录。

  这是中冶赛迪设备成套事业部后处理部向国内民营钢铁企业成套输出的第一条冶金生产线,是后处理部在民营企业这个板块打响的第一枪。整个项目受到了公司和部门的高度重视,公司领导、设备成套部负责人均在项目关键时期赶赴现场指导工作。经过连续几个不眠之夜,终于在5月28日完成了冷联动试车这个标志性的节点。目前,主要控制功能和生产操作条件已经达到设计要求,机组已在设计最大速度下持续良好运行,烘锅烘炉已开始,预计机组将在6月中旬顺利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