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大的散货矿石码头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05

我国最大的散货矿石码头通过验收

  6月1日,由中交股份实施的上海港罗泾港区二期工程带式输送机系统通过验收。该工程年吞吐量为2800万吨,通过量达3800万吨,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先进的散货矿石码头,也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拆迁配套工程。

  工程自2006年7月2日开始现场安装以来,中交项目部全体人员克服连续高温闷热,持续阴雨连绵,土建施工与设备安装的严重穿插等困难,仅用了短短3个月时间,就完成了42条总长20公里输送机,18个转运站、28个廊道总重超过7000吨钢结构的安装工作。目前,该工程已装卸矿石超过100万吨,码头各项设备运转正常,创造了国内港口设备安装史的奇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