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国旅行社正式发售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06

香港中国旅行社正式发售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

  令香港市民热切期待的2008年北京奥运门票香港区发售方案终告出笼。获委托为08年北京奥运香港票务总代理的香港中国旅行社宣布,由2007年6月5日起正式接受香港市民预订北京奥运开幕、闭幕礼和所有体育项目比赛的门票申请。每人最多可预订不超过10项赛事门券,包括开幕及闭幕式各一张。  

  根据香港中旅社票务总代理指示,凡持有有效香港身分证人士均符合资格订购北京奥运香港区门票。合资格市民可于今日起至07年7月31日期间递交预订申请。「门票预订单」可到中旅社各门市索取或致电中旅社奥运专线索取传真数据,也可登入中旅社网站下载。7月31日截止限期到后,大会将在10月15日起再设预售门票服务,及在08年7月起直接销售余额门票。

  中国内地自今年4月中开始提供预售门票服务后,反应超乎想象的热烈,首三十小时已接获25万张预订门票。可以预期,已经正式开始进行的奥运门票香港区发售工作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成绩,真正满足香港市民一睹奥运盛况的的愿望和热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