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唐山至承德铁路唐山段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07

中国铁建唐山至承德铁路唐山段开工

  6月2日,由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唐(山)承(德)铁路(唐山段)25.33公里的施工任务,开工建设。

  新建唐(山)承(德)地方铁路线路全长121.849公里,是连接唐山、承德两市的第一条铁路运输通道。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五公司承建唐山段施工任务,工期为9个月。项目建成后内接东北及内蒙,外连沿海;盘活锦承、唐遵两条铁路,特别是可拉动唐山境内的建龙、港陆、津西三大钢铁企业规模发展,对唐山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