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达成铁路铺架工程架梁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08

中国铁建达成铁路铺架工程架梁开工

  6月6日,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承建的达(州)成(都)铁路隆盛泉水沟大桥施工现场,达成铁路铺架工程架梁开工典礼暨首片900吨32米整孔箱梁架设仪式隆重举行。

  上午10时20分,随着吊梁天车缓缓将箱梁提起,导梁机慢慢吊离桥墩完成过孔,接着吊梁天车将梁缓慢降落,在4台500T大吨位千斤顶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支座灌浆锚固,将箱梁稳稳地放在桥墩台支撑垫石上,至此,我国西部地区首片900吨客专箱梁架设成功,达成铁路铺架工程架梁工程就此拉开序幕。

  达成铁路是国家规划的四纵四横快速客运通道之一,为沪、汉、蓉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成通车将与遂渝线连接形成成渝间的便捷客运通道。由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公司承建施工的达成铁路新建双线段西段铺架工程,线路全长221.318千米,总投资11.2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