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建设集团也门塔依兹市政防洪项目通过终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5

水电建设集团也门塔依兹市政防洪项目通过终验

  6月12日,也门市政和公路部举行“也门塔依兹市政防洪2F项目”移交签字仪式,副部长阿哈迈德-哈桑先生出席会议,高度赞扬了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在该项目施工过程中所展现出的优质高效的工作,丰富的施工经验以及良好的员工素质,称sinohydro给其他承包商树立了榜样,并感谢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在该项目上所付出的努力。  

  在仪式上,阿哈迈德-哈桑先生宣布“也门塔依兹市政防洪2F项目”圆满通过了工程验收委员会的最终验收,并向集团公司颁发了完工证书。项目经理周志辉代表集团公司出席会议并领取了证书。  

  “也门塔依兹市政防洪2F项目”是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在也门所承接的第一项工程,也是中国水电十三局在也门所负责施工的第一项工程,并且最先完工。该项目于2004年2月14日签订合同,同年5月29日正式开工,2006年4月15日竣工并进入保修期,最终完成原合同额的137%。施工期间曾多次受到业主和当地政府表彰,并作为唯一样板工程于2005年2月15日接受了世行总裁吉密斯先生的考察,也是塔依兹市政工程史上第一个按期完工的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