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湖南株洲天元大桥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8

中交二航局湖南株洲天元大桥交付使用

  6月12日,中交二航局以BT模式兴建的湖南株洲天元大桥交接仪式在株洲市人民政府举行。株洲市副市长刘力量与中交二航局董事长王海怀分别在《株洲市天元大桥交付使用交接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天元大桥的使用权正式转交给株洲市政府。据悉,天元大桥已于6月12日7:00正式投入使用。

  株洲天元大桥是株洲市政府第一个以BT方式进行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项目,它是株洲市跨湘江的第四座城市特大型桥梁,设计桥型为“三塔部分斜拉桥”,大桥全长3648米,投资约4.4亿元,工期30个月。按照合同规定,从工程2005年3月26日开工之日起,株洲市政府将在10年内将大桥采购赎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