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重点项目:国机集团上重加热炉群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9

上海重点项目:国机集团上重加热炉群项目签约

  日前,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中汽工程)中标的上海重型机器厂有限公司热加工项目加热炉群中的3个项目正式签约。

  该项目为国家发改委和上海市政府重点项目,总投资逾20亿元人民币。此项目以目前世界上最大的16500t油压机为中心,配备起重机、加热炉群、操作机等设备,将承担由火电站、水电站、核电站、造船工业、煤液化以及石油精炼装置等所需的各类大型筒体、饼类锻件、大截面的多种转子及船用轴系锻件的锻压加工、锻后热处理、机加工以及机加工后性能热处理等的生产任务。    

  中汽工程中标的加热炉群是热加工项目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中最大炉尺寸为10m(L)×7.5m(W)×6(m),最大载重量为700t,能够满足各种锻件尺寸的加热要求。该加热炉群项目以重油为主要燃料,辅以发生炉煤气,可以满足环保要求;炉子温度实现全自动控制,并配备了多种节能设备,其成功投产后将成为国内最先进的环保型燃重油自动控温加热炉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