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获国产最大整流变压器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9

西电集团获国产最大整流变压器供货合同

  西电集团西变公司与三门峡天元铝业公司签订20万吨铝合金铸造项目整流变压器制造合同签字仪式,于6月7日上午在西电集团公司举行。西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才、石军以及西变公司的领导和有关人员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在三门峡天元铝业公司20万吨铝合金铸造项目中,西变公司承担了为此项工程设计制造7台220kV、12.24万kVA的变压器,合同总额1.7亿元。这种规格的变压器也是国内目前整流变压器制造中单台容量最大的变压器。在签字仪式之前,天元铝业公司董事长一行在张明才、石军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变公司的生产车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