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燕山钢铁950热轧工程全线热负荷试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0

中冶华天燕山钢铁950热轧工程全线热负荷试车成功

  6月16日11点40分,由中冶华天设计的迁安市联钢燕山钢铁有限责任公司950热轧中宽带工程一次性全线热负荷试车成功。
  
  该工程设计年产150万吨,原料为连铸坯,产品规格为450-850mm、厚度1.2-16.0mm的带钢卷。中冶华天设计人员对该工程精心设计,在轧线上设置三个高压水除鳞点,以提高带钢表面质量;在精轧前设置了热卷箱,减少了中间带坯的热损失,保证进入精轧机组的中间带坯温度,而且减少头尾温差,以获得机械性能均匀的产品;F1-F7工作辊采用液压弯辊和窜辊技术,以控制板型和提高辊子寿命。该生产线设备、自动化控制程度先进,产品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能力。
  
  据介绍,中冶华天近几年在热轧中宽带工程设计领域硕果累累,已设计投产的有川威钢铁、泰山钢铁950热轧带钢工程、港陆钢铁1250热轧带钢工程,以及即将投产的湖南冷水江钢铁950热轧带钢工程,充分表明中冶华天在热轧中宽带设计领域,具有很强的行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