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华南地区最大铁路制梁场通过鉴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6

中国中铁华南地区最大铁路制梁场通过鉴定

  6月17日,中国铁路工程集团公司所属的中铁四局华南地区最大的铁路制梁场-广州制梁场通过铁道部桥梁生产许可证认证。

  铁道部专家组对中铁四局广州制梁场进行了客运专线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简支箱梁实地核查,对施工现场及预制箱梁各个施工工序进行了现场核查,通过对内业、外业的严格审查考核和时速350公里客运专线铁路无渣轨道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梁体静载试验,未发现受力裂纹,实际挠度完全达标,梁体强度和刚度均满足设计要求,静载试验合格。核查组认为,中铁四局广州制梁场的施工现场规划合理,生产资源配置充足,一线施工人员能熟练掌握操作规程和技术标准,各个工序施工规范,能够确保产品质量持续稳定。施工制梁设计以铁道部350公里高时速、无渣轨道的高要求为起点,规模大小、施工工艺的复杂程度、技术含量的高低都处于国内前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