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红沿河项目主体设备制造工作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7

中国一重红沿河项目主体设备制造工作进展顺利

  自2006年12月30日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与中广核集团公司签署红沿河百万千瓦级核电站1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供货协议以来,中国一重集团公司给予了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实施中的技术问题。截止目前,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进展顺利,设备、原料、制造大纲、程序文件、工艺规范等条件基本满足要求,具备开工条件。

  红沿河核电站一期工程是我国东北地区第一个核电项目。自供货协议签订以来,中国一重集团公司根据项目供货协议及附件的要求,陆续提交了红沿河质量保证大纲、先期投料质量计划、锻件评定质量计划、焊材采购技术条件、锻件评定及制造大纲、三级进度计划、无损检测规程等一系列主要技术准备文件,并按照用户和监造方的反馈意见进行了反复修改和补充。

  根据三级进度计划,6个接管正在锻造和热处理中,项目中另一关键节点过渡段、堆芯筒体及下封头投料工作已开始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