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浪石滩水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8

葛洲坝承建浪石滩水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近日,葛洲坝集团旗下第六工程公司承建的湖南浪石滩水电站1号机组经过有水调试和甩负荷试验,进入72小时的并网发电试运行。

  浪石滩水电站工程位于湖南娄底资水中游冷水江市,枢纽建筑物主要包括大坝、厂房和升船机三部分。厂房由3台12MW的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组成,升船机位于左岸,设计标准为50t级。

  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公司自2005年8月25工程开工以来,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圆满完成一期项目施工任务和二期工程的截流,并抢在发电前夕,及时启动防洪渡汛应急预案,抵抗了 3200立方米/秒的超标准洪水,为电站首台机组发电赢得了时间,受到业主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