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股份阿拉克电解铝厂一期工程首台电解槽出铝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2

中色股份阿拉克电解铝厂一期工程首台电解槽出铝

  近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色股份承建的阿拉克电解铝厂一期工程首台电解槽正式出铝。随着滚烫的铝液从电解槽中吸出。

  此次顺利出铝标志着阿拉克电解铝厂项目一期工程取得决定性胜利,也标志着中色股份在伊朗乃至中东地区利用我国技术和设备进行施工和试车取得了成功。业主对中色股份给予了高度评价,伊朗电视台对此进行了现场报道。

  中色股份是中国有色集团承建海外有色金属相关工程的主力军,在亚洲市场拥有稳定的市场份额,先后承建了伊朗法亚布铁合金厂、亚兹德锌冶炼厂、哈通?阿巴德铜冶炼厂、加佳姆氧化铝厂、阿拉克电解铝厂,哈萨克斯坦电解铝厂,越南生权铜矿等有色金属重大工程项目,多次入选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评选的“全球225家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在国际工程承包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