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与伊朗Arfa公司签署80万吨炼钢连铸EPC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4

中冶与伊朗Arfa公司签署80万吨炼钢连铸EPC合同

  2007年6月25日上午中冶科工集团与伊朗Arfa钢铁公司在德黑兰IMIDRO(伊朗矿山工业发展改革组织)总部签署了Ardakan80万吨炼钢连铸项目的EPC总承包合同。杨长恒董事长和Arfa公司董事总经理A.Keivanara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中国驻伊朗刘振堂大使和伊朗工矿业部副部长兼IMIDRO主席Harati Nik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

  中冶海外公司作为该项目的牵头单位组织中冶京诚和中冶京唐的相关人员与业主进行了近一个月的合同谈判,最终签署该合同。Ardakan项目是中国公司在伊朗冶金市场的第一个大型EPC总承包项目。该项目的顺利签约,将为中冶集团打开伊朗乃至整个中东冶金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杨董事长一行的此次访问,加深了中伊业界的相互了解,拓宽了双方的合作领域,对中冶海外公司和伊朗办事处开展当地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