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总包首座国内最大焦炉干熄焦装置在马钢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4

中冶总包首座国内最大焦炉干熄焦装置在马钢投产

  6月30日上午10点58分,由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的马钢220万吨焦化项目2#焦炉干熄焦工程顺利开工投产。
  
  该干熄焦工程是为马钢新建的、目前国内最大的2 x 70孔炭化室高度7.63 m焦炉配套建设的,规模为日处理能力130吨,目前在国内为第一套。同时,该干熄焦工程在设计上也首次采用了两台干熄炉共用一套提升跨(共用一台起重机、一个提升井架)技术,干熄焦装置主体及配套的锅炉和除尘设备均为对称设置。据悉,另一套干熄焦装置也将于近日投产运行。
  
  经过项目部精心组织和严格管理,在业主的大力支持和各施工单位的通力合作下,该干熄焦工程按合同要求如期投产。马钢股份公司总经理朱昌逑及中冶焦耐副总经理程力刚亲临现场出席开工仪式,并对项目给与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