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右岸电站首台国产机组即将试运投产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4

三峡右岸电站首台国产机组即将试运投产发电

  7月2日,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安装的三峡右岸电站26号机组,成功进行了甩负荷试验试验,机组即将进入72小时试运行,这标志着三峡右岸电站首台国产化70万千瓦机组试运行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投产发电指日可待。

  机组甩负荷试验的目的是检查并网和负载状态下机组运行性能,是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行前的一项重要试验。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先后对26号机组进行了带15%、25%、50%、75%、100%负荷状态下甩负荷运行,试验监测数据表明:机组振动度、摆度均控制在设计允许范围内,机组成功甩100%负荷后,机组仍保持正常运行,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