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小湾项目部混凝土月浇筑首破9万方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6

葛洲坝集团小湾项目部混凝土月浇筑首破9万方

  7月4日,从云南澜沧江小湾水电站工地传来消息,经过准确核实,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小湾水电站左岸大坝混凝土浇筑,创造了开工以来月混凝土浇筑首次突破9万立方米大关的新纪录。

  6月份以来,小湾工地酷热异常,还时常遭受暴雨的袭击。小湾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克服雨季、高温给混凝土浇筑带来的不利影响,改进浇筑方式,强化现场管理,优化工艺方案,完善各项温控及防雨措施,为确保工程的形象进度和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月份混凝土浇筑突破9万立方米大关,使小湾项目部今年上半年的混凝土浇筑取得了47.3万立方米的骄人成绩,圆满完成了项目部制定的月、季、半年生产经营计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