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沿河核电一期项目融资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6

红沿河核电一期项目融资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7月2日下午,辽宁红沿河核电一期项目融资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开发银行、工商银行总行、农业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建设银行总行、交通银行总行,以及各大银行驻辽宁、大连、深圳、北京分支机构的代表应邀参加了仪式。

  中电投集团公司与其他股东方一起向六大国有银行颁发了融资邀请函。此次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国核电建设史上最大的建设和融资项目——辽宁红沿河核电一期项目,融资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