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院中标连云港航道整治勘察设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2

中交二航院中标连云港航道整治勘察设计项目

  7月9日,中交二航院中标连云港港疏港航道整治工程(SGHD-SJ-HD合同段)勘察设计项目。

  连云港港疏港航道北接连云港港,南接灌河、通榆河,西接京杭大运河,是长三角高等级航运网和江苏规划建设的“两纵四横”内河干线航道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云港港集疏运系统中的重要内河水运通道。航道整治工程总里程77公里,计划投资15亿元。该工程的建设,可使内河航道和连云港港口衔接,对逐步建成千吨级苏北通江达海连申大通道,推动苏北、苏中、苏南区域经济的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