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马来西亚槟城二桥项目举行签字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8

中交股份马来西亚槟城二桥项目举行签字仪式

  7月13日,马来西亚槟城二桥项目EPC合同签字仪式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中交股份、马来西亚联合工程公司和UEM集团签署了联营体EPC总承包合同。

  槟城二桥是迄今中马两国间最大的合作建桥项目,也是迄今中国企业在境外实施的最长跨海桥梁。由中国政府通过中国进出口银行向马政府提供8亿美元的优惠出口买方信贷。该桥设计全长22.5公里,其中陆上引桥6公里,跨海桥16.5公里;桥面宽28.8米,双向4车道加双向摩托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建设工期3年,总投资10亿美元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