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B3大厦工程新技术应用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9

金融街B3大厦工程新技术应用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由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中冶京唐建设有限公司执行施工的北京金融街B3大厦工程,通过推广应用建筑业新技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推动建筑新技术在建筑工程上的广泛应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6月28日,受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与行业发展司的委托,由建设部科技委委员徐正忠、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吴涛、国内建筑业知名专家王甦、杨健康、金德伟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北京金融街B3大厦工程进行了“第五批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评审。专家们充分肯定该工程全面应用了“建设部建筑业10项新技术”中的“地基与基础、高性能混凝土、高效钢筋与预应力技术、新型模板和脚手架应用技术、钢结构技术、安装工程应用技术、建筑节能和环保应用技术、建筑防水新技术、施工过程监测和控制技术、建筑企业管理信息化技术”等新技术,应用数量达26个子项。其中“管理信息化技术”中的“多项目综合管理”及“建筑智能化技术的应用”等新技术的应用较为突出。与会专家对该工程新技术应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其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中冶集团共有两项工程参评“第五批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评审, B3大厦工程是集团近几年来第一个创建的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