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太中银铁路上王营庄1号隧道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0

中交二航局太中银铁路上王营庄1号隧道贯通

  7月16日,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太中银铁路工程上王营庄1号隧道胜利贯通。该隧道位于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吴城镇境内,地处黄土丘陵区,地形起伏较大,黄土冲沟发育地质复杂,整座隧道处于纵坡13‰的下坡。

  自开工以来,二航局项目部围绕太中银铁路建设总体目标,以技术为先导,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过程管理,创新隧道施工“四位一体”工作法,即“组织领导到位、现场监控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资料整理到位”现场工作法,为隧道施工新领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开创了隧道施工安全、优质、高效、环保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