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湾水电站左岸大坝金属结构安装进入施工高峰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3

小湾水电站左岸大坝金属结构安装进入施工高峰期

  日前,从云南澜沧江小湾水电站工地传来消息,小湾水电站左岸大坝金属结构安装进入施工高峰期,大坝左岸26坝段混凝土浇筑具备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小湾水电站左岸大坝金属结构安装从2号放空底孔钢衬安装开始。钢衬共34节,总重550吨,进水口高13米,出水口6米,长70米,是大坝底孔拦沙、过水的重要通道。钢衬超宽,运输困难,项目部提前对运输道路进行了考察,并制定出了周密的运输、吊装方案。7月11日上午,2号放空底孔钢衬首节顺利运至缆机平台,并吊装到位。目前,2号放空底孔钢衬即将安装焊接完成,其它相关金属结构的安装也有条不紊地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