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黄金埠发电公司2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5

国电黄金埠发电公司2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

  7月19日23:45分,从国电黄金埠发电有限公司工地再传捷报,继2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厂用电受电、汽机扣盖等重大节点一次成功完成后,又实现了该机组首次成功并网。

  在2号机组启动过程中,采用了先进的等离子无油点火技术,一次点火成功。在机组定速后,进行了OPC、机械及电超速试验,均符合要求。在机组首次成功并网后,接带初始负荷120MW,经监测,机组运行稳定,各项重要参数达到规范设计要求,各种保护和自动装置投入完好。随后又带负荷进行了励磁、厂用电快切等试验,均圆满完成。

  此次2机组的首次成功并网,为该机组实现8月初通过“168”试运、8月底进入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标志着国电黄金埠发电有限公司实现07年两台650MW超临界机组双投的目标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