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中标突尼斯默拉大坝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26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中标突尼斯默拉大坝工程项目

  7月17日,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收到突尼斯农业、环境和水利资源部水坝及大型水利工程总局签发的中标通知书,正式获得默拉大坝承包工程。该项目合同额约折2165万美元,工期42个月。

  默拉大坝为粘土心墙坝,最大坝高49.6米,坝顶长260米,工程还包括取水塔、隧洞、溢洪道、进场道路,及水工设备供货安装等。这是继在建的克比尔大坝项目和齐雅迪尼大坝项目后,中水电对外公司近年与突尼斯农业、环境和水利资源部水坝及大型水利工程总局签署的第三个大坝工程。三个项目合同额总计约8000万美元。

  突尼斯位于非洲北端,沙漠占据了国土的五分之一,全国只有一条常年性河流。近年来,突尼斯连续干旱少雨,不仅损害了突尼斯的农业,也威胁到其它行业的健康发展。因此,突尼斯政府决定大力兴修蓄水设施,特别是在高原和丘陵地带修建蓄水坝,其中就包括中水电对外公司承揽的这三个水坝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