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五局深圳轨道交通二期3号线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31

中国中铁五局深圳轨道交通二期3号线工程开工

  7月15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五局三公司施工的深圳轨道交通二期3号线工程正式开工。

  深圳地铁3号线工程是深圳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专用线。中铁五局承建的深圳地铁3号线3103标段位于罗湖、龙岗区境内,始于水贝~草埔区间路基填挖分界点,止于丹竹头~六约区间第二个路桥分界点,起止里程为YDK13+300~YDK22+473,全长9.173km,五站六区间,工程总造价约4.85亿元,合同工期25个月。3103标段工程采用的大标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模式,对施工组织管理提出了新的课题,工程具有规模大、专业多、系统性强,作业场地狭窄、交通组织复杂,工期要求紧、减振、降噪等环境保护要求高等特点。中铁五局三公司已迅速调集了一批具有丰富的城市轨道施工、管理经验人员,积极与多方紧密联系互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正式开工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