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投资亿元开建新疆可口可乐饮料生产项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2

中粮投资亿元开建新疆可口可乐饮料生产项目

  日前,中粮可口可乐正式入驻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投资亿元开建可口可乐饮料生产项目。明年乌鲁木齐市民就可以喝上本地产的可口可乐了。

  即将建设的中粮可口可乐(新疆)饮料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元,占地200亩,今年以基础建设为主,明年就可正式投入生产。该有限公司是继天津、湖南、海南、吉林、广东、甘肃、江西7家装瓶厂之后的全国最新一家中粮可口可乐控股公司。

  可口可乐太平洋集团副总裁包逸秋说,此前,可口可乐太平洋集团和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已对新疆的投资环境、市场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确定在新疆投资建厂非常必要。新疆是一个发展迅速的消费市场,建成后的可乐生产厂会为新疆各族消费者提供与世界各地同样品质和口味的可口可乐系列产品。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力更?依明巴海说,中粮可口可乐(新疆)饮料有限公司的入驻,对推动新疆食品饮料加工业的繁荣、拉动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打开中亚市场都有极为深远的意义。同时,也加快了新型工业化的步伐和本地工业的发展,吸引了世界知名企业的目光。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是由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大世界500强企业合资成立,是国内惟一由中资企业控股的可口可乐装瓶集团。目前,它拥有全国14个省(市区)的可口可乐产品经营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