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参与设计BMZ钢管工程受到白俄总统赞誉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3

中冶京诚参与设计BMZ钢管工程受到白俄总统赞誉

  7月13日,中冶京诚参与设计的白俄罗斯钢厂(BMZ)新建无缝钢管生产线成功试轧出第一根钢管,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统Alexander Lukashenko亲临现场参观了热负荷试车,对试轧成功给予了高度评价。

  BMZ是前苏联三大钢厂之一,是白俄罗斯国有企业,主要产品以棒线材为主,同时生产热轧和连铸方坯。2004年12月15日,白俄罗斯总统Alexander Lukashenko正式宣布批准BMZ无缝钢管厂项目,新建的生产线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和建筑行业,并且规格直径为20-167毫米。

  此项工程由天津钢管公司提供全部冷区设备,京诚瑞达公司分包电控设备成套供货,利用“借船出海”的方式,向国际市场迈出了第一步。该项目参与的工程公司多,设计接口多,设计关系复杂,比国内的的建设项目又多了很多困难。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京诚瑞达公司与天津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密切合作,全体参战的技术人员以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忘我工作,赢得了业主的肯定和好评。白俄罗斯总统Alexander Lukashenko在参观后的发言上对“中国朋友”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