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明确下半年三峡工程施工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6

葛洲坝集团明确下半年三峡工程施工目标

  近日,从三峡工地传来消息,葛洲坝集团经过仔细分析研究承包合同和相关文件,正式明确三峡工程主要施工形象目标。

  下半年,葛洲坝集团将主要在4个部位完成工程施工任务。

  一是三期主体工程。8月中旬完成所有快速门联门调试工作。主厂房9月中旬完成整体验收交面。11月份完成剩余坝段120栈桥拆除。

  二是地下电站工程。引水系统完成剩余部位开挖和锚杆支护,8月份开始引水洞压力钢管安装。年内完成2—5号四个尾水洞变顶高段顶拱及侧墙砼浇筑,12月底完成3号尾水洞尾水平台衬砌砼浇筑和2号、4号尾水洞尾水平台迎水面衬砌砼浇筑。

  三是二期工程。年底完成所有表孔墩墙恢复。

  四是三期下游围堰拆除工程。汛后马上组织水下剩余工程量的开挖,确保满足合同要求。

  下半年,葛洲集团将继续锁定质量安全“双零”目标不动摇,保证土建单元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90%以上,金结机电单元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94%以上,各项安全指标在监控范围以内。

  葛洲坝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参加工程建设15年来,作为国家为兴建长江葛洲坝和三峡工程而专门组建的国内最强的水电建设企业,葛洲坝集团在三峡工程中创造了无数奇迹、作出了巨大贡献,在三峡后期工程施工中,一定能够恪守集团“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批朋友、拓一片市场、育一批人才”的“五个一”经营理念,精益求精地把工程建设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