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华电可门储运中心码头栈桥工程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8

福建华电可门储运中心码头栈桥工程开工建设

  8月1日,福建华电储运有限公司码头与栈桥工程成功打下了第一根工程钢管桩。
上午9:30,随着中港一航局“打桩18号”船GPS全球定位系统定位的完成,在工程指挥人员的一声令下,“咚”的一声巨响,打桩船的桩锤发出第一声巨大的锤击声,福建华电储运有限公司10号泊位转角平台开始施工第一根工程桩。随着打桩船的柴油锤此起彼落,经过了2500多下的重击,吊装在93.5米高桩架上的长90.6米、直径1米的超长钢管桩被稳稳地植入了海底。这标志可门储运中心码头栈桥工程的重要部位桩基施工正式开始,由此拉着开该项工程实质性建设的帷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