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金边水塔工程进展顺利 受到柬方称赞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8

葛洲坝承建金边水塔工程进展顺利  受到柬方称赞

  近日,葛洲坝集团收到柬埔寨国供水管理局发来的贺信,贺信盛赞葛洲坝集团四公司承建的金边TAKHMAO水塔工程的质量和施工进度。

  贺信中称:“我们很高兴地告知,贵方于2007年3月28日在柬埔寨动工兴建的TAKHMAO水塔施工项目截止到目前,在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展方面均已超出我方所预期的水平。”贺信对葛洲坝集团四公司良好的履约能力给予好评,并充分相信,金边水塔项目一定会在合同工期到来前完工。

  柬埔寨金边水塔工程是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也是葛洲坝集团四公司承建的第二个海外水塔工程。该水塔高34米,容积1500立方米,合同工期18个月。经过项目部4个多月来的施工,工程进展十分顺利。按进度计划要求,项目部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全部塔身和水柜部位施工的节点工期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