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签订吉林钢铁公司1450mm热轧项目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9

二重签订吉林钢铁公司1450mm热轧项目供货合同

  近日,中国二重集团公司与通化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吉林长春通钢国际大厦正式签订吉林钢铁公司1450mm热轧项目供货合同。

  通钢集团吉林钢铁公司1450mm热轧项目是通钢集团建成千万吨级钢铁项目的关键,对通钢未来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通钢集团在对国内外多家制造企业进行了充分考察后,认为二重发展速度很快,产品制造、管理、技术和服务水平很高,具有很强的实力,因此选择二重为1450mm热轧项目设备总承包方。该项目供货合同总金额5.34亿元,二重承担了整条轧线全部设备机械液压部分的设计和制造工作。合同的签订标志着二重和通钢合作序幕已正式拉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