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首座大跨度钢管拱桥建成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10

宁夏首座大跨度钢管拱桥建成

  日前,由中交一公局实施的我国首座三拱肋五孔中承式自平衡体系钢管混凝土拱桥——宁夏阅海大桥建成。

  阅海大桥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座大跨度钢管拱桥,是银川绕城高速公路的重点控制性工程,技术含量高、施工难度大、工期要求紧。一公局在施工中,采用冷挤压套筒连接、预应力孔道真空压浆、冷却管循环水降温、钢管拱加工埋弧自动焊接、钢管拱应力、应变监测、软基沉降变形监测等7项新技术,保证了工程质量,积累了施工经验,填补了宁夏桥梁建设的空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